科研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平台 >> 正文
生科院举行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汇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6

(本报讯 陈丽玲)515日晚,生科院在逸夫实训楼C210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汇报会,由生科院阮少江副院长、叶祖云教授、陈美霞副教授、倪建成博士组成的项目验收小组,对17个学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其中9个是2017年创新项目,8个是2018年创新项目。

在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先用PPT介绍项目研究过程及取得的实验结果,然后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以答辩形式结题。17个创新项目涉及太子参、巴戟天、三叶青等特色药用植物的遗传育种、组培扩繁、脱毒培养、病害研究、活性成分等内容。

生科院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2017年开始设立学生科研创新项目,面向专业学生,提供创新实践机会,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学生自主申报,通过评审立项,工程中心提供实验平台和创新奖学金。2017年有9个项目立项,2018年有14个项目立项,2019年的项目正在申报中,项目管理与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同。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