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一行莅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15


1月14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一行到校开展座谈交流会。我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周建辉对苏健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大食品科学学院在我院发展建设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周建辉提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前进共同发展。

会后,我院党委书记周建辉、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阮少江带领苏健涵一行参观我院相关科研实验场所。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