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福建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2-25

20231223-24日,由福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宁德师范学院主办,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福建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在宁德世鸿大酒店召开。大会以“生化分子生物学与合成生物技术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专家和青年科研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颜桂炀致欢迎辞,协会理事长黄建忠教授代表学会总结一年以来在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导学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并提出要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发展成为具有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以及社会吸引力的一流学会。会上宣布授予林跃鑫教授、刘波教授两位科学家“卓越功勋奖”的决定。

随后,
黄建忠、袁吉锋、刘树滔、刘盛荣等15名专家学者和11名硕博研究生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领域发展趋势、拓展研究思维的平台,促进了学术交流、科研协作和人才培养,也极大促进了我校生物学科的发展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