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助力闽东特色乡村振兴——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院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5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CD201召开了科研工作座谈会,旨在探讨如何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助力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会议由院长刘伟主持。

   

会议开始,历年参加闽台合作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陈美霞等4位教师,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想谈心得体会,分享台湾逢甲大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工作。刘春雷教师就前往贵阳学院交流食品实验课程经验和平台建设管理进行了分享。

随后我院三个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平台运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会上,学院教师就目前在科研工作及服务地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主要集中在科研团队建设问题、科研仪器设备使用问题、科研合作转化问题等。刘伟指出,做好科研工作是我院服务闽东特色乡村振兴的基础,只有自己力量上去了,才能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深入调研了我院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服务闽东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提高的方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贡献我院在服务闽东乡村振兴的作用。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