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香茶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品品香茶产业学院 >> 正文
品品香茶产业学院“品品香班”第一课开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5-17

59日上午,品品香茶产业学院“品品香”班第一课在宁德师范学院茶叶审评中心开讲,本次课由茶学系主任郑世仲副教授和班主任周子维主讲,“品品香班”30余名同学全部到场参加。

课上,郑世仲重点讲述创新型工夫红茶品质提升的相关关键技术,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创新型工夫红茶加工的创新点和具体的机理,讲述了坦洋功夫红茶的历史和创新型工夫红茶的发展现状,同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的一些体会,让同学们对闽东茶产业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接着,由品品香班的同学们针对“品品香茶产业开班仪式”的见习,交流感想和体会。最后,班主任周子维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开展了传统型红茶和创新工艺红茶的感官审评活动,同学们在氤氲的茶香里对福建工夫红茶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本次课堂激发了产业学院学生今后从事茶产业的信心,深化了同学们对“三茶”理论的认识,让“品品香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