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正大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0-27

为进一步探索跨专业产教融合路径,深化校企合作,加快省级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建设,10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企业、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我校召开正大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正大集团福建区上市公司副董事长陈丹及其代表、宁德市蕉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城娥、宁德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科科长谢伟铭;宁德市渔业协会秘书长林丽梅、福建仙洋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西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市鼎城水产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代表,以及我院教师代表。


交流会上正大产业学院负责人阮少江汇报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指出此次研讨会既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需要,也是更好完善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需要。随后与会专家依次发表意见,最终形成一致意见,表明正大产业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产业需求学生就业为导向,按照“四位一体,共推“产学研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构建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教学体系,在教学资源建设上加大实践教学基地的共建,在教学方法上推进项目式、案例式和实训教学的创新,在教学队伍上努力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共同促进正大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建设。

会前我校副校长颜桂炀接见正大集团代表一行。并于随后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正大产业学院校企深度合作暨奖学金签约仪式。正大集团福建区上市公司副董事长陈丹、水产产业化总裁熊高斗等7人,及我校教务处处长应少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阮少江、党委书记张秋良出席会议。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