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我院召开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7-07

为进一步探索正大产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发展,2023年7月6日,我院召开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秋良书记、阮少江院长、正大集团中东南区人力纪开陈总监、生物技术系系主任陈美霞、海洋资源开发技术系韩坤煌等就正大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伊始,阮少江院长对正大集团中东南区人力纪开陈总监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了人才培养在正大产业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企业密切合作,加强教学与实践的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培养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紧接着,党委书记张秋良发表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讲话。他强调了党委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他表示,学院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提倡学以致用的学术观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社会贡献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正大集团中东南区人力纪开陈总监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正大产业学院与企业的紧密合作表示赞赏,并肯定了学院在培养创新人才方面的努力。他提出,企业应积极参与人才培养过程,提供实战实践平台和岗位,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企业也将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实现自身与社会的共赢发展。

会议的最后,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就校企合作课程的教学内容、实践环节、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思维,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实施。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为正大产业学院的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探索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