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正大集团中东南区2021年“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 实战营销大赛宁德师范学院校赛圆满启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01

4月30日,正大集团中东南区2021年“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宁德师范学院校赛启动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正大集团福建区食品营销总监程兴、福州城市零售副总经理宋继光、正大集团福建区人力资源总监赵双喜、正大集团福州大福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姚萍、正大集团福建食品分人力主管刘国辉、我院党委书记张秋良、党委副书记王楠楠、校学工处副处长郑常鳜、教务处副处长余碧春、同时到场的还有生科院全体教师、正大集团企业代表、正大产业学院学生代表们。

启动会由王楠楠主持,他对正大集团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是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是为我们大学生们搭建好“追梦”的平台,助力大学生在“双创”中圆梦,也鼓励我们的大学生能够抓住国家推进“双创战略的契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当前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增添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楠楠主持会议

接着正大集团福建区食品营销总监程兴致辞,他指出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之下开启的另一种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对大学生而言,正大提供了一个完全真实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平台,让同学们在实战中模拟创业,培养和激发当代大学生敢想敢为、百折不挠、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的精神。

正大集团福建区食品营销总监程兴先生致辞

随后张秋良致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强调,“十四五”时期我们国家再往前走,必须靠创新,随大流老跟着人家是不行的。抓创新不问“出身”,只要能为国家作出贡献,国家都会全力支持。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是建设中国特色应用型大学的要求,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与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的要求。本次“正大杯”双创大赛校赛活动,是产业学院模式的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探索。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青年学子对互联网时代“新零售”业态的理解力和参与度,培养更多青年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

我院党委书记张秋良致辞

    会上正大集团福建区人力资源总监赵双喜进行赛事介绍。他详细介绍了“正大杯” 2020年中东南赛区主要参赛队伍回顾、参赛受益、参赛方式、比赛时间、流程、评审规则、奖项设置等内容,让同学们对赛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双方领导上台按手印启动仪式及合影

宁德师范学院正大产业学院将以本次启动会为契机,更深入地发挥宁德师院和企业双方的科研力量和相关平台, 培育高素质人才的同时,进一步构建合作项目,共同探索适合区域经济发展的模式,推动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团队,服务地方产业。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