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我院正大产业学院获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拟立项建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6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通知,我院与合作的福州大福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共同申报的正大产业学院,经专家评审,进入公示名单。

正大产业学院于2019年7月成立,以产业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四位一体,共推产学研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产教融合、专业对接、课程衔接”的思路,实行专业和企业“多元”培养制度,将产业学院建设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服务社会等工作中,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推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