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徐日鸿 点击数: 时间:2021-04-16

4月6日中午,在求实楼CC201教室,院学工班主任兼团委书记王永吉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永吉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全方位、全方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二要对标对表,完整、准确领会讲话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寻找方向、寻找方法、寻找答案,推动团委学生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远大理想。

王永吉指出,本学期各部门普遍出现任务推进较慢,工作积极性较低等问题,需要各部门尽快调整。并对团委在“大挑”红色专项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在各项活动的基础上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图/魏欣瑶  文/徐日鸿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