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福建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1项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17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闽教基〔2021)8号)文件精神,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我院林雄平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学卓越生物教师“一图两改三平台”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喜获二等奖。

省级教学成果奖是目前我省教育领域政府类的最高奖励,代表着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实施的内容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等教育层次。该成果的获奖是多年来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标志着学院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突破。学院将以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积极发挥获奖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奋力推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式发展,从而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教学创新,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