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德师院正大产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网络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02

3月2日下午,我院与正大集团共同举办宁德师院正大产业学院第一期网络课程。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本次网络课程邀请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中东南区人才发展总监杨晴为同学们进行网络课程讲授,参加本次网络课程的同学有正大产业学院2021届学生、生命科学学院17级、18级、19级学生。腾讯会议在线参与人数多达278人。

杨总监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规划职业人生,成就更好自己”。杨总监与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最后,杨总监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职业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不虚度大学生涯,有的放矢。

课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热情高涨,宁德师院正大产业学院网络课程第一期营在良好有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 林珊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