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申报的“闽东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与开发”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3-21

    2012年3月20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系申报的“闽东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与开发”以及物电系申报的“电机设计与系统控制”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有关材料,进行认真的质疑、答辩、讨论交流以及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致认为,一是申报书材料详实、研究方向可行、建设目标明确,与地方产业结合密切,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二是目前学校已拥有一支较强的科研队伍,具备一定的研发能力,成员已承担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取得多项成果及专利;三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具备基本的条件、设施,能够保证“闽东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与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顺利实施。最后专家组形成一致意见,同意项目立项建设。并建议学校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