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宁德师范学院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生物组“线上云竞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16

为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全面提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借助“腾讯会议”, 于2020年6月14日下午进行了一场“云端”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角逐最后名次的参赛选手共计10名。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家中书房、家旁学校都成比赛场地,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有的采用屏幕分享+白板讲解的形式,有的借用中学多媒体教室来展示风采,有的选择电脑屏幕+小黑板+贴图板多屏分享的形式,还有的采用现场家庭成员导播的形式。每位参赛选手充满自信,精心准备讲演内容,精彩呈现课程教学片段。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应对,巧妙回答,充分展示“准教师”的综合素质。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的选手一等奖:沈晓娜;二等奖:张静榆、薛静;三等奖:林佳佳、庄江红、郑梦玲。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