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引领党员教师学习领会新思想,助力服务闽东特色乡村振兴,正值宁德撤地建市20周年之际,我院党委于7月9日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宁德市规划展示馆和“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宁德市规划展示馆以“三都澳之光”为起始,展示宁德发展规划蓝图。“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围绕宁德地区脱贫致富的点滴故事,通过图文展板、实物展陈、场景还原、模拟展示、视频解说等多种形式,逐一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导下,闽东人民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生动清晰的讲述了闽东30年来的发展史。

参观学习结束,学院教师党员在摆脱贫困展示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闽东唯一一所高校的教师,要立足于脚下这片土地,将教学和科研能力转化为助推闽东特色乡村振兴工作的服务力,为建设新宁德贡献写下浓墨重笔的一彩。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