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28

我院于1021日在求实楼cc201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到场人员共有40名学生。同学们通过线上视频参赛,共筛选出了22个参赛作品参与最终展示评比。

经过最终评选,飞鸾中心小学支教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生科院宣传小分队和绿色长城队获得二等奖;获得个人优秀奖共8名同学,分别是: 蓝培渝、林志鹏、郑菲、马思敏、郑梦玲、曾云玲、郑鹏、 陆丽繁。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我们真正走进社会,参与志愿服务、参与美化家园建设中去,在采访他人的过程中,也锻炼了每个人的社会交际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学术思维,也提升了同学们每个人的综合能力。

文字来源:陈雅姿

       图片来源:柯礼程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