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于2023年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0-23

为了推进生命科学学院应用型学科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提供科研创新实践机会,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与科研探究能力,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具体如下:

1、项目申报对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

2、项目申报流程:工程中心团队教师结合研究方向和在研项目,拟定学生科研创新项目。有意向申报的学生,先到工程中心各研究室了解项目内容,学习掌握项目研究相关的实验方法和技能,撰写项目申请书,申请书到学院网站下载,项目起止时间为2023.11-2024.11项目申请书经过指导教师审核签字(电子签名)后,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495859355@qq.com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是2023年11月22日,工程中心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学生申请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3、项目过程管理:项目开展过程中,工程中心各研究室提供项目实施条件(设备、药品等),教师全程指导。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实施中期提交进展情况表,交流讨论、改进提升;项目到期时,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和汇报PPT,以答辩方式进行项目结题验收。若项目内容提前完成,负责人可提前提交结题材料;若项目未能按时完成,可申请项目延期或中止。项目管理与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同。

4、项目奖励办法:项目结题验收时进行竞赛评比,依立项数量,设立:一等奖占比15%,奖励3000元;二等奖占比25%,奖励2000元;三等奖占比40%,奖励1000元。获奖项目的奖金以科研劳务补助方式,通过校财务发放给项目成员,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