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给予陈阿珊等3位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2-01

宁德师范学院拟对陈阿珊等3位同学作出退学处理,因拟退学处理的相关通知无法通过“本人面签”方式送达,故通过公告形式进行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7日即视为送达。公告送达内容如下:

陈阿珊,2011级生物科学专业,学号:B2011071127。该生休学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且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

欧长航,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号:B2013073102。该生休学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且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

蓝雅雪,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学号:B2016071113。该生休学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且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

根据《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宁师院[2017]76号)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学校拟对以上学生作出退学的处理。

如以上学生或其代理人对此拟退学处理存有异议,可自收到本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本学院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陈述和申辩意见的,视为对学校拟退学的相关处理无异议

陈述和申辩联系电话:13515079794

陈述和申辩联系邮箱:nslasc@qq.com

联系人:王楠楠

学院办公地址: 宁德市东侨区学院路1号求实楼D208



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2月1日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