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生物系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责任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9-22

1.掌握本人负责的各项实验有关的专业知识,了解教学目的、要求和每项实验所需的实验器材。

2.能熟练地使用与实验工作有关的仪器设备,并了解其原理和性能,对一般仪器设备具有初步维修的技能。

3.按教学要求完成实验器材、试剂的准备和供应工作。

4.预备好每个实验,并指导学生做好每个实验。

5.负责管理教学实验室,参加编制年度所需仪器设备、药品的购置计划,为本负责的实验室环保、安全、节能工作的责任人。

6.协助实验室主任搞好实验室工作。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