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刘伟院长主持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泰利”工作会议并带队开展防台风安全检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14

   9月13日上午,刘伟院长主持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泰利”工作会议,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伟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夏良玉书记在学校防御第18号台风“泰利”工作会议上对我校防御台风工作的部署意见,并对我院防御台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刘伟院长在会议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御台风工作的重要性,立足最不利情况做好防御工作。启动相关工作预案,积极部署,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求综合办公室制定台风期间值班安排,确保值班人员到位,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加强安全防范,及时上报和处理突发事件,保持警惕性和警觉性;三是要求综合办公室、实验室、海洋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等做好巡查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和防护,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室、宿舍、食堂和教室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四是要求教学科研办公室和辅导员,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及时将通知传达至全院师生,提醒师生台风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9月13日下午,刘伟院长带领综合办公室、实验室、海洋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开展巡查工作。对办公场所、教室、实验室、逸夫实训楼等重要场所的开展安全检查,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

                                 教室安全检查

               逸夫实训楼安全检查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