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院“福建省教育厅生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9

129日下午,我院“福建省教育厅生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在生物实验楼306虚拟仿真实验室完工验收。

此次验收会的专家组成员由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刘佳、资产后勤管理处朱瑶进、省级生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江胜滔及学院相关教师共同组成。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生物科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室、仪器设备等硬件的建设情况;现场查阅了验收材料;并现场演示设备及实验教学软件运行情况。验收过程中,我院刘伟院长也莅临现场指导。经讨论,专家组认为该建设项目符合合同规定相关参数及设备性能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