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生科院开展老教师交流会暨校庆筹备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18

2018年417日我院在求实楼D201会议室开展老教师交流会暨校庆筹备会,特邀在我院任教长达20年的教师(包含部分离退休教师)就60周年校庆校友召集及相关校庆活动事宜展开讨论。

刘伟院长发起并主持了此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陈爱平、院离退休教师林梦藻、杨卓飞、李明雄及我院任教20年的现任教师。会上,我院校庆负责人学工办主任王楠楠,就学院自1978级至2013级校友情况、目前学校官方校友信息收集情况、暂定校庆活动安排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在校友信息收集上出现响应低、效果差、覆盖面窄等困难。陈爱平书记、林梦藻老师、罗芬教授等就以上内容献计献策,提出合理解决方式,并指出应发动所有曾任班主任、辅导员的教师动员原班级成员进行全员召集工作。在场的所有老教师们均纷纷响应,经商议,最后达成接下来的校庆工作方案:1、着力依托教师及热心校友的力量,大范围大力度的加快校友信息收集;2、调研6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需求,设计合适校庆活动方案;3、发动校友参与捐赠项目,为我校、我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老教师交流会讨论60周年校庆工作

此次老教师交流是我院着手校庆筹备的一次重要前期准备,随后我院会陆续针对实际情况有重点的开展校庆筹备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做好校庆的相关工作。 

生科院老教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