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1

    为积极推进《全省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于11月5日在求实楼CC201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集中讨论学习了相关精神。本次宣讲会参会人员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60余人。

     会议上,同学们通过学习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月莲宣读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栩翔宣读的《福建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认真讨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在各方面的显著成就和对未来的宏伟目标。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听从党的号召,在十四五规划的宏观指导下,更加发奋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徐日鸿 文/魏欣瑶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