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物系深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24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提高我系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将国家及学校资助资金用在最困难的学生上。1119日至23日,生物系党总支书记陈爱平老师带领系党务秘书张荟英老师、系团委负责人王永吉老师奔赴福鼎、漳州、厦门等多个区镇对我系6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期间,同志们克服长途劳累、语言不通、道路不熟等困难,深入到每一位受访的学生中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情况、收入来源、家庭经济的突发性变化,详细了解家长对国家、学院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积极宣传通过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减少家庭经济压力,同时介绍我校在资助方面通过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国家、校设立的奖助学金等各项资助鼓励学生自强自立。同时,传达了院系领导对家长们和学生的衷心祝福和亲切问候。




(/ 张荟英)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