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7

11月15日至17日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集美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全省20所培养师范生院校的246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其中生物组10人),我院2016级生物科学班郑心怡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陈梦娜同学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包括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专家问答三个环节,通过60分钟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制作,15分钟的模拟课堂教学和5分钟的专家问答的激烈角逐,郑心怡同学最终以83.67的成绩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陈梦娜同学以76.67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颁奖现场(郑心怡在右数第六位)

参赛选手合影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