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福建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14

11月11日至12日,我院师生林雄平、王振华、刘凯良、步洪松等4人赴三明尤溪县参加了福建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会议由福建省植物学会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和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大会主题为“植物 生态 健康”。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叶勇教授等11名专家学者应邀作大会报告,11名中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作了专题报告。我院师生与植物学领域的同行专家交流了相关学术研究结果,其中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振华副教授作了学术报告,叶祖云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步洪松获论文比赛二等奖,王振华副教授指导的学生柏晓瑜获论文比赛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植物学会议,加强了生命科学学院特别是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全省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联系,促进了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学与生态学学科教师与全省同行的交流合作,开拓了研究的思路和视野。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