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聚创考研团队为我院学生做关于“大二考研普及分享”的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6

考研是本科学生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为了给有意向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聚创考研团队于3月23日下午在CB203举办了生科院考研专场的深度解析,由聚创考研分校校长江斌主讲。

会上,聚创考研分校曾老师就历年考研趋势和2021届考研情况进行了讲解。随后主讲人江斌围绕“哪些人需要考研、跨专业选择技巧、应届生考研报考条件、专业课压分”等四方面做了深入解析,并介绍了生物类学生的考研专业选择、对应专业的全国排名情况、生物类专业方向对口的就业岗位及考研过程四个关键环节。最后江斌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提出自己的疑问,在江斌讲师的讲解后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疑惑也豁然开朗。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考研趋势,更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新的认知,找准今后考研的方向。

图/靳坤宇 文/赵飞洋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