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我院线上课陆续开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17

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根据学校部署,全面实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80门理论课程已全部完成线上建课,经提前筹备预演,于217日正式开始线上授课。

我院任课教师充分利用中国MOOC大学(爱课程)、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平台的现有资源,通过在SPOC平台建课上传课程视频、PPT、练习题等课程资料,采取网络自主学习、同步在线教学、直播授课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线上教学开课首日,学院教师充分利用学习通平台、QQ平台等频繁互动,让学生体验到浓浓的“开学”味儿。

“感觉效果还可以,用了界面分享直播,学生能看到PPT,也能听的很清楚,互动也挺好”刘老师上完2节课后同学院教师分享体会。学生也表示虽暂无教材,但老师们准备充分,能利用PPT等细致讲解知识点,用最简单的叙述让同学们听懂,一节课下来收获很多。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教师们在此次巨大的教学挑战下,顶住压力扛起责任,短时间内掌握线上教学方法,促进“互联网+教育”真正的落地,更推进我院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