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系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22

6月21日下午,我系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陈爱平、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阮少江、系副主任张维瑞出席授予仪式,系学位委员会成员、2016届本科毕业生、全系教职员工以及家长代表等参加仪式。

授予仪式由系副主任阮少江主持。阮少江副主任代表生物系向2016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的旅途中,乐观自强,追逐梦想,振翅翱翔!

张维瑞副主任、系学位委员会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2016届生物科学、生物技术2个本科专业180位毕业生理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后,系党政领导陈爱平、阮少江、张维瑞身着导师服,为毕业生们颁授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握手祝福、合影留念,与他们共同见证人生中这个庄严又难忘的时刻。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