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水产行业分析和职业规划的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6

     为增强学院对水产行业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我院于1110日下午在求实楼CC-201召开水产行业分析职业规划讲座。全院100多名学生参与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正大集团鱼产业化总经理魏殿运,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姚萍主讲。会上,魏殿运结合正大集团情况,从业务范围,集团的经济实力、员工福利、企业愿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通过讲解正大集团在水产事业的布局来向同学展示水产全产业链发展趋势,让广大学生更深入水产行业的发展现状。

讲座的最后,宣讲导师冯涛也对同学关心的专业岗位、待遇、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热情答疑。两小时左右的讲座,大家对水产行业整体形势、正大集团的业务领域有了更清晰了解,进一步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江鑫苗 /吴淋慧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