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平台 >> 正文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7-20

为了推进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加强中心的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相关产业,中心拟开展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现发布申报指南如下:

一、主要资助的研究方向

1、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种质资源调查、物种保护;

2、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种质创新、良种选育;

3、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成分分析、产品研发;

4、闽东畲药资源开发与利用。

二、课题期限与经费

课题期限不超过2年。2020年拟设开放基金课题3-5项。课题资助经费3-5万元/项。经费使用按照《福建省科技三项费用管理办法》及《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课题经费外拨,专款专用。

三、申请对象及条件

1、与本中心研究方向相关的科研工作者。硕士研究生须由导师推荐。

2、课题组主要成员中必须有一位是“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固定人员,本中心的固定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四、申请与评审

1、申请者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1),申请书电子版(单位盖章页扫描后附上,使用电子签名)以“2020项目申请书+申请者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 njc2130215001@163.com。

2、申请书由本中心的学术委员评审,择优确定资助项目。获得资助的申请者填报项目任务书,正式列为本中心科研课题。

五、结题要求

1、开放课题研究人员应按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研究工作,成果署名符合下述规定:(1)项目资助栏应注明“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资助项目,项目编号:×××”;(2)成果作者署名时,本中心合作研究人员应为发表文章的“共同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本中心至少为第2完成单位(中文署名: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德师范学院;英文署名:The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of Characteristic Medicinal Plants of Fujian,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Fujian Ningde 352100, China)。

2、课题研究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填写《项目结题报告》,报送本中心。

六、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逸夫实训楼C楼201室,邮编:352100

联系人:倪建成

电话:18050431830

电子信箱:njc2130215001@163.com

 

附件1:项目申请书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