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水产即食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02

8月26日-27日,由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闽东乡村振兴学院、宁德师范学院国家海洋局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水产即食食品加工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实训基地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宁德师范学院生科院郑昇阳教授主讲,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教学模式,8月26日上午,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水产即食食品的加工技术,2500多位学员在线学习;8月27日来自蕉城区、东侨区的21名学员参加实操学习,在我校海洋渔业振兴学院实训室现场实践加工制作香酥鱿鱼即食食品软罐头。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等到现场指导。

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加工技术还不够强,加工技术参差不齐,未来我们将依托宁德海洋渔业振兴学院这一平台,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原则,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地方企业深度合作,努力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闽东乡村振兴和海洋渔业振兴走出一条新路子。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