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茶学团队学术沙龙会议暨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为打造科研人员的交流平台,共同营造好的科研氛围,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茶学研究团队在逸夫楼403举行了学术沙龙会议。会议特邀2020年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承康博士做了关于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经验分享的报告,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师、新进博士参加了这场学术沙龙会议,会议由王振华博士主持。本邀请我校发规处处长刘伟、生命科学学院茶学专业负责人蔡烈伟教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张承康博士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撰写基金申请书的宝贵经验,让在场的老师受益匪浅,主要从青年基金的提纲编写到申报逐一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介绍,强调前期的专业知识积累至关重要。随后,由今年新进的博士逐一对各自博士期间的科研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和计划进行了介绍。最后刘伟与参会教师就科研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讨论,对新进博士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指导。本次茶学团队学术沙龙会议不仅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更是我院科研工作改革的一项重要尝试。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