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22

日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张承康老师的《Homeobox家族转录因子调控茶树胶孢炭疽菌侵染进程的分子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32001853)喜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资助经费24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科学技术研究领域重要的科研项目之一,该项目的获取,充分体现了我院日渐浓厚的科研氛围和日益增强的青年人才科研实力,也将激励青年科研人员更加积极地投身科学研究。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