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年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刘伟院长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海西海洋特色生物种质资源及生物制品开发公共服务平台主任郑昇阳、闽东特色生物资源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郑世仲、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叶祖云、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周逢芳在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及成果、校企合作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刘伟院长对我院2018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