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和服务社会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0

为促进我院国家自然科技基金项目申报的规范性和成功率, 11月6日我院邀请闽江学院郑华伟教授针对学院教师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交流会”。郑华伟教授近三年来连续获批了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具有丰富的申报经验,他结合自身经验同教师对项目申请书每一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让年轻的科研骨干老师们更加了解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条件、流程、注意事项,有助于其更好地进行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为来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