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福建南阳食品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郑思敏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1217日下午,应我院邀请,福建省南阳食品有限公司在求实楼CC201召开生命科学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来自南阳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林玉揪副经理在宣讲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南阳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历程及简介,还介绍了南阳在地理位置、食品原料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南阳食品有限公司以“质行天下”为企业文化,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经营理念,拥有合理的组织架构及丰厚的平台和员工福利。“民以食为天”,南阳食品有限公司以优质的食品生产理念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吸引力了应届毕业班同学们想要应聘的目光。

最后,林副经理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南阳食品有限公司的岗位需求及应聘方式,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岗位、薪资、时间等相关问题。本次宣讲会,给应届毕业班的同学们极大地拓宽了求职道路上的就业平台。

/张友森 /郑思敏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