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赵飞洋 点击数: 时间:2020-12-12

    12月10日下午,应我院邀请,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求实楼CC201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现场参加人员有仙洋洋公司的包括柯丹青的两名总监以及80余名同学。

    仙洋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仙洋洋公司的简介、产品特色与市场业绩情况、企业发展优势、招聘岗位及晋升通道等。招聘会尾声,有意向的同学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简历进行现场投递,公司负责招聘的人事经理组织了现场面试,本次的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林佳棋 /赵飞洋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