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正大集团福州大福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24

2017年421日下午,正大集团福建分公司在我系求实楼A201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正大集团福建区HR姚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正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的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      

正大集团福州大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国和鱼料负责人何大勇介绍了解到该公司水产事业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理念建设具有国际标准化水平的饲料厂、生菌厂、孵化场、养殖场等,并向到场的同学们提供水产养殖生产岗、销售服务岗、及技术服务岗等的职位。林贤良等3个师兄也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他们在正大集团的收获、经验等。在问答环节,招聘方认真回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希望我系学生能积极报名面试,从而加入到正大集团成为其中的一员。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这次招聘会,我系学生了解到今后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对今后的就业和择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正大集团福建区HR姚萍介绍集团情况

 

30776

                     

正大集团福州大福有限公司鱼料负责人何大勇介绍集团福建区情况

 

(图文/曹晓红)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