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就业信息 >> 正文
漳州卜蜂正大水产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缪莹 点击数: 时间:2020-03-26

  3月25日下午,漳州卜蜂正大水产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4000只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我院刘伟院长、张秋良副书记、阮少江副院长,漳州卜蜂正大水产有限公司代表李强、林贤良、黄敏一行3人出席捐赠仪式。

刘伟院长代表我院对漳州卜蜂正大水产有限公司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疫情期间,我院将进一步加大与漳州卜蜂正大水产有限公司密切合作,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促进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

   漳州卜蜂正大水产有限公司是由正大集团投资兴办的外商独资企业(原福建卜蜂有限公司),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水产公司之一,主要繁育南美白对虾SPF,每年向社会提供30亿尾以上正大优质无特定病毒SPF虾苗。我院于2018年与正大集团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2019年6月签订了正大产业学院共建协议,截止目前,正大产业学院已为我院2021届、2022届共41名学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正大集团每年为我院毕业生提供30个实习、就业岗位,有力缓解了我院学生就业压力。

 

                                          图/文 缪莹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