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正邦集团校园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6

为了更好拓宽2020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12日下午,我院在cc201举办了正邦集团校园招聘会。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正邦集团的概况、产业模块、职业发展方向、资薪待遇、集团活动等。基本的介绍结束后,答疑环节开始,同学们纷纷积极提问。

招聘会结束之后有意向的同学们,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简历投递给负责人,本次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一个门槛,是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抓住合适自己的就业机会,勇于争取,敢于尝试,让自己所学的专业价值得以体现,机会总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林佳棋 /陈炜晴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